Pomerol的傳統與革新Chateau Certan de May


Ch. Certan de May是原有老色丹Vieux Ch. Certan的一區塊約五公頃的土地,此園的位置也極佳,剛好就坐落在老色丹與Ch. Petrus兩大名園中間,當年莊主德麥在法國革命時將老色丹賣出,革命過後將未賣出的園區買回,先以小色丹為名,其後冠上自己的家族名de May,雖然1920年易手給現任的經營家族但這名字卻留傳了下來。

本園土地為夾帶礫石的黏土,約七成五的Merlot,平均樹齡超過40歲,目前已經使用不鏽鋼發酵槽,並使用將近一半的全新木桶。1976年後本園已經成為Pomerol地區的明星酒莊,陳新民教授的稀世珍釀中不只將本園列為百大,更稱本園令人回想起Ch. Petrus。

Ch. Certan de May一般而言需要七到十年的陳放,而本園的產量每年只有兩萬五千瓶市面難尋,更何況是適飲期的酒款,此款酒,味道集中、木質香氣濃郁,凝鍊的口感優雅的尾韻,絕對是您值得珍藏品飲的美酒,星辰酒窖收藏多個適飲年份,好酒獻知音,在這裡推薦給您。

Chateau Certan de May
1997年 星辰售價NT$3600
1999年 星辰售價NT$4000
2000年 星辰售價NT$6000
2002年 星辰售價NT$3600
2003年 星辰售價NT$4500
2004年 星辰售價NT$4500
2005年 星辰售價NT$6000


喝好酒當然來星辰
尋酒訂位電話(02)2738-3299
店址: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
或親自到店尋寶
~~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,未滿18歲請勿飲酒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