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ques Dining Room帶給您的和牛新體驗

星辰酒窖何行記主廚,曾經得過牛排大賽特優,對牛排各部位的特性,皆有深入之研究,在飯店行政總主廚的職位後,因為對於和牛與紅酒的結合深深著迷,因此決定捲起衣袖,讓這個迷人的滋味,可以被所有饕客品嘗。


星辰酒窖選用的澳洲9+和牛,經過40~60天的濕式熟成,何行記主廚從肉品的挑選,便是他多年廚師生涯的濃縮,油花的分布一定是均勻細緻,收到滿意的肉後,師傅更是自己憑著多年的經驗與刀工分切修整,今天便帶各位觀賞,觀賞性十足的澳洲9+肋眼牛排的準備吧!



大家在外面點選的肋眼牛排,一定被中間一條橫隔的筋油苦惱,連手上牛排刀,看到這條筋油都會發抖,但星辰酒窖,我們的牛排一定是經過師傅巧手修整,只有最好吃的部分會出現在您的盤中。


其實師傅下手的速度飛快,因此能捕捉的畫面不多,但飛快的手法,來自於不只是刀鋒的銳利,還有師傅對於牛肉結構的認識,讓他總是能一刀俐落地讓牛肉筋肉分離。



這就是星辰酒窖的和牛肋眼,只有鮮嫩的肉與完美細緻的油花,技巧地保留一些小嫩筋,讓食用的時候還有一些小樂趣。




最美好的肉質,當然需要最美好的技藝去成就它,星辰酒窖沒有現在流行的分子料理那如同科幻片般的場景,只有最樸實的廚房器具,卻是最能讓技巧豐富的大師展現手藝,不是用低溫烹調讓肉軟爛,是用經驗監控溫度,在煎烤中,把肉的香嫩Q全部呈現,和牛獨有的油花香氣,熟成後的甜美滋味,您不容錯過。



星辰特別推薦春天六人頂級和牛分享宴

Jacques風熟燻鮭魚佐特製沙沙

炙燒北海道干貝佐海膽醬

伊比利火腿佐芝麻葉

法式青蒜鴨胸

紐西蘭小羔羊排

澳洲9+和牛肋眼or紐約客

春季套餐價每人2300元

星辰酒窖澳洲9+和牛適合搭配的酒款呢?!

星辰酒窖推薦
義大利 的Antinori 的Guado al Tasso
2006 分數90+,星辰售價NT$4400
2007 分數90,星辰售價NT$4400
濃郁的口感,皮革香氣,粗曠又不失細緻的風格與和牛肋眼是十分配合的搭配,肋眼牛排的兩種口感,上蓋肉的Q彈與濃郁、與肋眼菲力的甜美滋味,而搭配本款紅酒時,和牛油花的專屬香氣,更是一大享受。


和牛小知識:一般牛肉脂肪燃點低動輒超過40度C,因此食用後不容易排出,但澳洲和牛脂肪熔點低,只有24度C,且富含不飽和脂肪酸,OMEGA-3與OMEGA-6類似鮪魚,是您品嘗牛肉的健康選擇。


星辰酒窖千餘種品項,相信您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您契合的美酒,讓生活與品酒更加密不可分,何行記主廚也不時變更套餐前菜主菜,讓您吃到當令健康美味,當然更多的是滿足與期待下次的光臨。


喝好酒當然來星辰
尋酒訂位電話(02)2738-3299
店址: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
尋找好酒歡迎使用星辰酒窖app: http://goo.gl/KYK7XC
電腦網頁版:http://starwine.incdoor.com
FB頁面: www.facebook.com/starFrankwine
或親自到店尋寶
~~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,未滿18歲請勿飲酒~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