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ques風經典核桃布朗尼

星辰酒窖將Jacques Dining Room使用何主廚的名字,便是要將整個餐廳交由何行記主廚自由揮散,而何主廚也不負所托,將其多年的經驗、師法海外名廚的苦學,在這裡盡情揮灑,來過星辰酒窖的客人,都知道從進入星辰坐定後的堅果、麵包、菜式上的醬料到用餐最後的甜點,全都是師傅手工製作。

今天就讓大家看何主廚的經典核桃布朗尼,只使用簡單的材料,可可粉巧克力醬、蛋、核桃、麵粉、糖。

不要懷疑這就是所有的材料了


打蛋白


打蛋黃


加熱巧克力醬


除了核桃所有材料打進去了


在烤紙上鋪上之前的成果


加上大顆精選的核桃,就可以進烤箱了


自然龜裂的經典布朗尼


身為星辰酒窖一份子最愛的試吃時間,大又美的核桃非常顯眼


也許和許多花俏的糕點不太一樣,但師傅的經典核桃布朗尼,兩種巧克力混和的層次,濃郁香氣和核桃口感,讓經典重現,使用正確的比例,時間的拿捏,讓一道我們常見的糕點,也變成像功夫菜一樣,下次來到星辰酒窖,不只每一道菜讓您回味,吃到甜點的時候,也記得感受一下何師傅,不只經典重現,並不斷微調改變求新的料理心,這便是星辰酒窖要體現給您的美好料理。

星辰酒窖推薦搭配甜點的酒款呢?

星辰酒窖推薦義大利Tomasi酒廠的Mont  Croce,運用4~6個月乾燥的葡萄,加上其金黃色的口感,也有人稱呼他為陽光酒,雅致的香氣馬上就能擄獲您的芳心,甜度高卻不膩口,柔順飽滿,與甜點起司或星辰酒窖名菜嫩煎鵝肝搭配,絕對是讓賓主盡歡的絕佳搭配。當然星辰酒窖也有多款經典波爾多索甸地區經典貴腐甜酒,歡迎詢問選用。



喝好酒當然來星辰
尋酒訂位電話(02)2738-3299
店址: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
FB頁面: www.facebook.com/starFrankwine
或親自到店尋寶
~~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,未滿18歲請勿飲酒~~

沒有留言: